微博:PALA-Universe | 爱发电:MZmachine

【私人公关】03 满嘴浑话VS口嫌体正

热搜

#王一博片场耍大牌#

#王一博骂广告商#

图文并茂,一看就是在场人搞的。

大家都以为那件事到此结束了,没想到当事人们和解了,可盯着王一博想要办他的人可多了去了,片场里混进一个两个别有用心的,也不难。


网上评论两极分化严重,一边是粉丝们控评认为事出有因要找真相,一边是披皮黑们和对家粉丝带节奏,王一博的路人缘又一次跌入谷底。

“怎么办?”杜华已经让人去降热搜了,又找了几个关系好的营销号说好话,但是效果甚微,因为她在花钱的同时,对面不知道有多少个她一样的老板在买热搜,难!太难了!

王一博倒是像个没事人一样,自顾自地在公司空地上玩滑板,他被黑惯了,而且他什么都没做错,没必要为了这些见不得光的幕后黑手们生气。

“王一博!但凡你收一收自己的驴脾气,也不至于被人这样拿捏!”杜华找不到出气口,对着王一博发脾气。

对方无动于衷。




“哟,小朋友,这么快就又见面了。”下午刚处理完的事,晚上又被翻出来搞到网上去,肖战也很是不爽,但看到王一博,他又忍不住想要逗逗他。

“哼。”王一博用余光看了眼肖战,轻哼了一声。

“喂,对哥哥态度好点,不然我可不管你了。”肖战伸腿拦住王一博的去路。

王一博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收起滑板,坐在了最角落的椅子上。

“您放心,我已经和广告商的刘总商量好了,先发申明澄清事情,再追责泄漏照片的人。”

“不过澄清方式不能太公式化,最好是有合影什么的,直接把之前王一博不好合作的形象扭转一下。”

“刘总那里我可以说服,请他吃个饭,大家拍个照应该没有问题。现在关键是把他解决了。”肖战对着杜华说完一通,看向沉着脸打游戏的王一博。

“小朋友,刚才我的话你都听到了?”肖战走近,王一博转了个身,把椅背留给对方。

“喂,王一博,我和你说话呢!”肖战一手将椅子转了回来,一手扶住座椅把手。

王一博想要起身,肖战眼疾手快地用腿抵住椅子与办公桌之间的空隙,这样一来,他彻底将王一博框在了双臂间。

肖战下午发现,距离压迫法在王一博身上非常好用,现在看来,果然如此。

王一博原本凶巴巴的脸不自觉地就红了,眼神不知道往哪看,在空中乱飘,想说些什么却只是动动嘴巴,拧巴得不行。

“让你和刘总吃个饭,行不行?”肖战看似在商量,却用着不容拒绝的语气。

“不去。”王一博梗着脖子,一副誓死不从的样子。

“不去也得去。”

“你也知道,我们做公关的手段很多,不要逼哥哥用非正常方法喔。”肖战这句话是贴近王一博耳朵说的,说完他就直起身子欣赏着王一博的反应,一张小脸扭成了麻花,气得咬紧了后槽牙。

不过是用来唬人的话,没想到效果这么好。

“走吧,酒店我定好了。”解决完王一博,肖战马上付诸行动。

“啊?就现在啊?”众人还在消化这个处理方法,这会儿就要实践了,大家都懵了。

“不然呢,等过了今晚,事情发酵,谁都来掺和一脚?指不定明天早上又出什么幺蛾子。”

杜华点点头,她又何尝不想今晚就结束这件事,只是时间太仓促来不及准备,没想到肖战已经都安排好了,那自然是再好不过了。

“行,那就一博,你跟着你战哥去吃个饭,好好表现一下,我们这里把澄清和关系疏通一下,照片一过来就推上热搜。”

“我还没答应要去!”王一博“噌”得一下站起来。

“嗯?”肖战回头看向王一博,笑中藏刀。

“你放心,你什么都不用做,当个人形立牌,合照的时候笑一笑,其他事情都交给我。”肖战一边帮王一博整理衣领,一边安慰似的拍拍他的肩膀。

一向不喜欢外人触碰的王一博这会儿像被人点了穴,一动不动的,任凭肖战从衣领摸到衬衫下摆。

“啊,杜总,我定的地方比较贵,您给报销吗?”肖战走到半路回头问道。

“当然当然。”



房车里,司机,王一博,经纪人李姐,助理小陈,肖战。

王一博一副视死如归即将为国捐躯的悲壮表情;
李姐低着头还在处理工作的事,表情也很凝重;
小陈一边刷着热搜,一边骂骂咧咧,义愤填膺:
肖战……戴着耳机,闭目养神中。

“到了。”

肖战睁眼,拦住要下车的王一博,递过去一个袋子。

“换套便装吧。”王一博打开袋子仔细打量着,像是要把衣服盯出一个洞来。

“别看了,刚买的,便宜你了,穿完记得还我,或者给我报销。”



两个小时后,杜华收到了三张照片,一桌人谈笑风生,王一博和刘总干杯照,肖战一手揽一个的三人合影。

不一会儿,官博就发了微博

“合作愉快【干杯】【鲜花】”

照片照片照片。

合照里肖战和其他一两个工作人员的脸被挡住了,但不影响主题的体现:相亲相爱一家人。

刘总也被肖战忽悠着发了条微博,将下午的矛盾解释为拍摄双方沟通环节出了点问题,顺便夸了一嘴王一博。

另一边,杜华从泄图的人入手,抨击盗摄路透行为,风向很快转变。


“战哥,你…你这个兄弟我可是认下了,以后有什么……困难……尽管和我提!”刘总喝得站都站不住了。

“好嘞,刘总您慢走。”肖战也喝了不少,但还在他的可控范围内,看对方的车开远,他松了口气,倚在柱子上缓神。


王一博没想到,肖战真的护着自己,一口酒都没让他沾,合影时也考虑周到,用他自己的身体隔开刘总,不可避免的肢体接触也表现得很有分寸,全程自己只要埋头吃菜,在肖战叫到自己的时候点点头或者营业性地微笑就好。他不得不承认,肖战作为一个公关,真的很专业。

“战哥,你还好吧?”小陈关切地去扶肖战。

肖战摆摆手没说话。

“您住哪?我们把您送回去。”

肖战依然摆摆手。

“战哥?战哥,战哥……”小陈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。

“闭嘴吧你,让他安静歇会行不行。”王一博一个清醒的人都听得心烦。



王一博不好在酒店门口停留太久,就和李姐先上了车,留小陈等肖战。

“好了,我们走吧。”又过了五六分钟,肖战觉得自己清醒多了。

车上,肖战报出要去的地址时,周围都安静了,他艰难地睁开眼,看后面三个人都愣住了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这个公寓,是不是,就在一博住的那个的对面?”李姐有些怀疑道。

“没错是的,就隔了一条马路。”小陈很熟悉王一博的住处。

“太巧了!”小陈忍不住感叹道。

肖战不以为意,附和着点点头,睡了过去。

王一博脸色一沉,视线锁定在肖战歪着头露出的侧脸。

肖战住的那个公寓很贵,不管是买还是租都价格不菲。

肖战今天手上戴的表很贵,因为他现在是这个牌子的全球代言人,之前受邀参加活动,这款表是品牌百年纪念款,虽然是十几年前的款式,但它的价值是年年高升。

肖战给他的衣服不贵,但是这个牌子在国外口碑很好。

总结,肖战不像是该做公关的人。

虽然肖战对自己,说话刻薄了些,但是并没有做过出格的事。

就是,太圆滑了些,也许在别人看来是成熟,但对于王一博这个直球来说,有些太过了,虚伪而不真实。

直到肖战下了车,王一博都沉浸在对这个人的分析中。

“一博?咱们到了。一博。”

“这到底是个什么人啊。”王一博脱口而出一句没头没脑的话。

“啊?”

“没什么。肖战呢?”

“小陈送他去了,你也赶紧回去休息,明天就要进组拍戏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

王一博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,还是没忍住给小陈打了个电话。

“怎么了哥?”

“那个,你回去了吗?”

“哦,我刚下电梯呢。”

“那个……肖战,怎么样了?”

“战哥啊,还行吧,就喝多了又困,我本来想给他倒点水喝一下,他直接把我轰出来了,这会儿估计正躺在沙发上睡觉吧。”小陈离开肖战家时对方刚刚将自己摔倒在沙发上,估计一时半会是没有力气起来的。

“那你怎么,怎么不留下来照顾一下。不是有什么解酒的茶什么的…”王一博不知怎的有些着急。

“哥,他都叫我赶紧滚了,我哪敢赖着不走啊。”小陈有些无奈。

“哦,好吧,没事了,挂了。”

王一博看了看穿在身上的肖战买的衣服,喝醉酒有什么的,一看就是经常喝酒的人,有什么好担心的。




评论(50)
热度(3351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啪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